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全员都不知道我也重生了

【关于我对黑瞎子的一些想法①】



我身上一部分涮大山的能力是从瞎子身上学到的,我本身就挺能忽悠人,加上瞎子的耳濡目染,这能力简直飞速增长。


起码那十年的时候,这个能力让我少走了挺多弯路。

瞎子算是我半个师父,教我东西的时候一点也没留手,真狠。



我累的不想动弹,话也不想讲,这个时候瞎子就会一改平时笑的狡猾的样子,身上的警惕也会松一点,语气难得的有些平静,说着我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虽然我觉得很多都挺扯淡的,瞎子也不害臊,把自己夸的天上地下的。

还得问我他帅不帅,我只能无奈的翻个白眼,承认他帅,瞎子最帅。



他也不因为我敷衍的语气而计较,有几次笑的还挺温柔。



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吹牛逼和吓人的功夫见长,连草稿都不用打,还学会了瞬间变脸。



然后就变成了神秘莫测难以揣测捉摸不定的小佛爷。



评论(5)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