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全员都不知道我也重生了

————『肆』


潘子记得他是给了自己一枪,然后是漫长的黑暗,再睁开眼,他活着,活在杭州。这个时候重生这个梗还没有烂大街,潘子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只觉得撞大运了。


潘子死前最担心的还是小三爷,三爷轮不到他操心,小三爷根本就不是倒斗这个世界的人。


潘子忘不了那个下午,他看着三爷身边俊秀的少年,眉眼干净。


笑起来轻轻的喊了声“潘子”



就这样轻轻的撩动了他的心,一下子就软和了。就像是春风和杭州的柳叶,以及含苞待放的西湖荷花。




他是一个大老粗不会说话,可潘子这辈子除了报答三爷外,唯一想做的就是护着小三爷一辈子。



他的小三爷就应该清清白白的活着,要是他不在了,就护不到他了。这是他死前都不曾放下的,他要护着小三爷一辈子。



挺好的,现在他还活着。


潘子从来都不后悔,他甚至庆幸他跟着小三爷进去了。能护着小三爷,真的是太好了。


——————


我一直不敢去找潘子,我在害怕。


那段时间我没人诉说,压抑到极点的时候,我就会去潘子的墓前和他说说话,不要命的抽烟。



潘子是我的动力之一,这操蛋的计划没点精神支柱我估计早就挂了。


我做梦都想再听到潘子喊我一声小三爷,可是现在机会就近在咫尺,我却不敢了。


懦弱到只能欺骗自己,不着急。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