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怒海秦岭】假如吴邪失忆了

『04』


吴邪不知道小哥带他到旁边是想做什么


其实自己也是有犹豫的,那么去相信一个自己不记得的人真的好吗?


显而易见的,自己的内心已经给出了答案,自己根本拒绝不了这个人。


“吴邪”

“我会保护你的”


他身上的毒只是被暂时压制住了,离开阿宁队伍的时候他拿走了那个抑制器。


而现在,他可以把这个抑制器给吴邪了。


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我了吗?小哥的举动让吴邪很惊讶却又觉得如果是他自己,他也会选择把命交给这个人。


“跟着我,别掉队”吴邪的脑海闪过这么一句话,握紧了小哥塞到他手里的东西。


他的的确确是认识…小哥的


“小哥,你们说说我们之间的事情吗?”吴邪找了块地坐了下来,仰头看向小哥。


吴邪的话让小哥沉默了一下,两个人都没说话,就这么对视着。


小哥低垂的眉眼让吴邪感觉到了这个人的柔和


“好”


在小哥的口中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平淡,那些冒险那些生死,都那么的普普通通。


似乎是知道小哥的性格,吴邪靠着自己脑补和想象自动补全了小哥轻描淡写后面的惊险。


没想到他们俩个会有那么深的牵绊,就像是怎么也割舍不掉的存在。


随着小哥简洁的表述,一些片段开始出现在吴邪脑海里


“吴邪,你小心点”


“我没事”

“嗯”


“那就去吃饭”


“能走吗?”


脑海里的人渐渐和眼前的人重合,这个人唯一不变的就是眼里的光


可是比不记得自己的时候好多了,一想到小哥失忆的时候冷漠的眼神,吴邪就有点难过。


不过更多的是对于小哥的担忧,结果没想到自己也中毒了,还忘记了小哥。


“过来吃东西了!”


“过去吧,闷油瓶”吴邪挂着笑容走了过去


而吴邪的称呼让小哥眼睛都亮了起来,吴邪这是,记起自己了吗?


小哥拿着吴邪分给他的巧克力,低着头唇角却微微弯了起来,吴邪也笑着继续吃巧克力。


“不是,没见天真你给胖爷东西啊?”胖爷·老父亲,平时都白疼你了天真!


“好了好了,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吴邪翻了一个白眼,从背包里拿出一条士力架扔了过去。


“还算有良心”胖子笑嘻嘻的接住了士力架,也蹲在吴邪旁边吃了起来。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