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怒海秦岭】假如吴邪失忆了

阅读须知:

●时间线秦岭后天宫前

●脑洞来自番外小哥失忆不记得吴邪了

●我当怒海这部剧是同人来看齁甜

●所以同人的同人原著属于三叔ooc属于在下

●我是邪瓶邪all党

【设定:吴邪失忆了,不记得小哥

(小哥失忆过我邪也要来一下)

不得不说,剧里吴邪问小哥记起他的时候真的超级可爱(很同人了)

分巧克力的互动也很可爱,最后小哥还是吃了吴邪的巧克力】

高亮:是个小甜饼!

『001』

吴邪记得自己明明还是在秦岭里面

结果他再睁眼就被埋在了雪里

幸好衣服不是短袖,不然他就被冻死在这里了

现在要做的是走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

吴邪觉得自己手里的石头很重要

他的直觉一向很准

所以他紧紧的握着这块石头

开始在漫漫雪山行走起来

“天真啊天真,你小子可别给我出事!不然胖爷我可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胖子在一边走一边不停的念叨着

小哥带着围巾,脸上面无表情但是眼神也透出了几分焦急

如果不在天黑之前找到吴邪,吴邪就可能会出事,小哥整个人气压都低了下来。

他不要,吴邪那么好

小哥把脸埋入围巾,脑海里不自觉浮现出吴邪笑的温柔的样子

“小哥!小哥!”胖子的声音让小哥回过神,眼神示意有什么事快说

“那棵树下袋子装的会不会是……天真”胖子只感觉一阵风从他眼前飞过,是小哥跑过去带出来的风

胖子也不栓着了,连走带爬的跑了过去

小哥立即弯腰解开了袋子,胖子跟着拨开了帽子

不远处的阿宁也松了一口气,吴邪没事就好

“是假人”胖子的神色立即变了,艹他大爷的,谁耍他们玩儿呢?!

小哥直接一手捶在了树上,一直压抑着的焦急爆发了出来

“走吧,继续找”阿宁转身离开

吴邪救过她,她才不是因为什么…才那么担心呢…

胖子把自己头上的雪拍掉,然后叹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天真冷不冷”

“我不冷”我也希望他不冷

这时候的吴邪出现了幻觉,他看到了他的三叔

可是,为什么在雪地里的三叔会穿潜水服啊?!这个幻觉也太假了吧?我是天真又不是傻…

还有他好饿,这个时候的幻觉不应该是大餐吗?

吴邪走过的路被飘飞下来的雪覆盖住,如果走不出去他会…冷死吗?

那他要不要写个遗书,叮嘱胖子别下墓了,他店里的古董留给他,三叔别浪了找个人好好过日子…还有小哥…

小哥?吴邪突然顿住了

小哥…是谁?







评论(3)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