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怒海秦岭】假如吴邪失忆了

『03』

这话没说几句,突然就有人进来说阿宁那帮人追来了,所以陈皮阿四直接带人连夜出发。

阿宁那帮人太难缠了,他可不想被破坏计划,吴邪小子手上就有磁石,早点出发早点完事。

一帮人有吴邪手中磁石的帮助,再加上顺子的带路,还真的顺利的找到了地方,开始安营扎寨了。

“我说天真啊,你真的不记得小哥了?”胖子自然看见了刚才两个人的互动,这可不像是不记得人的样子。

“…不记得”吴邪听见胖子的话摇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不记得这个人了

“不过…他给我很特殊的感觉”

吴邪的话让胖子的心落回了原地,笑着打趣道

“可不是?秦岭那会你俩没在对面都能说话,就胖爷我看不见,能不特殊吗?”

而吴邪听着胖子的话,更是知道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他去秦岭的时候,记忆中根本没有胖子口中说的小哥。

到底是谁?

小哥现在吴邪的对面,就一直不说话。

吴邪看了好几眼小哥,不知为何,他总想走过去陪着他。

算了,先去找陈四公问点事吧,不然这稀里糊涂的下墓,指不定会出什么事。

陈皮阿四倒是对吴邪有点小辈的好感,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他自然也感受到了吴邪话里的意思,但是他就是不说。

“行了,你小子回去休息吧”陈皮阿四挥了挥手,站起来走进了帐篷。

好吧,没办法,陈四公不说,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了。

这时候站在不远处的小哥走了过来,没说话就看着吴邪。

“没问出来什么,他似乎不愿意说”没反应过来,吴邪已经交代了一下刚才的情况。

吴邪的反应明显让小哥感到很开心,一直压抑的情绪也得到了缓解,就算忘了自己,吴邪也还是那么信任他。

“走吧”小哥转头,吴邪似乎看到了小哥脸上一闪而逝的笑容。

可能是自己看错了吧…吴邪挠挠头跟了上去。

“说什么失忆,我就不该在这里,真的是…”胖子看到一起离开的两个人忍不住嘀咕了一下。

明明是三个人的故事,胖爷我居然不能拥有姓名!累了,不干了,胖爷我要罢工了!

评论(3)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