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春风轻柔少年心意


——————


我有个很欣赏的人


大概或许也许是喜欢吧……


少年人的喜欢就像是春天的惊蛰,夏天的清风,秋天的麦田,冬天的雪花,美丽而又耀眼。


可是我不一样啊,只要我不说,谁也看不出来。



我喜欢他的原因开始很肤浅——那天我刚考完试,提前交卷在楼下等朋友,抬头看到他穿着格子衬衫从楼梯上走下来。


可能是日光太好,又或许是时间刚刚好,我被他惊艳到了,然后久久不能忘怀。又或许他太过于贴合我幻想中的那个人。



很巧的是,他和我一个朋友是一个班的,所以了解起来并不困难。



我并不想和他近距离的接触,也不想有什么交际,我的喜欢有些与众不同,看着就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