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盗笔】全员都不知道我也重生了



————『叁』


黑瞎子这个人怎么会在这里?!难道?王盟压下心里的震惊,继续走了过来。


“老板”

王盟不着痕迹的瞪了一眼黑瞎子,转向吴邪的时候眼里那些杂七杂八的情绪消失不见,只有最赤诚的心意。




我用手掩住自己上扬的唇角咳了一声。




王盟这小子的眼神像极了狗狗,我得承认我从小就喜欢狗,这小眼神的确挺让人心软的。




不是他们不能信任,而是‘它’不能信任,有些东西一次就够了,再来一次就没意思透了。




我从来不觉得重生这种好事会落在自己头上,我始终是报着警惕的,不过,没关系。


只要是阴谋,总会露出马脚的。


我不急,我有的是耐心,前提是骗过所有人。


至于王盟和瞎子之间的眼神交流,我就当做没看到,聪明人勇士要学会装聋作哑的。




“天真年轻有为啊”黑瞎子根本没把王盟的眼神放在心上,这个人他有印象,是吴邪的小伙计,不过也只是小伙计而已。



黑瞎子倒是记得这人看吴邪的眼神,是一样的眼神。


可惜,吴邪那时候的脑子里估计只有他的计划,完全没看出来身边的人对他的感情。


只不过,这人怎么看他的眼神像是认识他的,这个时候他不可能见过这个人,难道?黑瞎子墨镜下的眼睛眯了起来。


“谢谢齐…”我看着黑瞎子的笑容,很淡定的停顿了一下,改口。


“谢谢瞎子的夸奖,先吃饭吧,吃饭了吗?”最后一句明显是问王盟的。

“没吃”王盟见吴邪问他,眼睛更亮了。


更像小狗狗了,王盟这小子真的是越活越幼稚。我叫人再加了一副碗筷,菜也上的差不多了。


我喜欢楼外楼的几道菜都点了,入口还是熟悉的味道。


想想自己其实挺久没吃过楼外楼的菜了,没时间也不安全,没想到再吃楼外楼的菜会是在这种情况下。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样平静的日子,竟然让我有些不适应。


也对,一切还没有开始,不过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罢了。


只要一滴水,这局估计就炸了。


而我,就是那滴水啊。


想到自己名字的真正意义,我忍不住有些惆怅,比起刚知道真相的时候,我现在已经能够接受了。什么该死的命运,早就该结束了不是吗?


我拿起桌上的茶杯一饮而尽,露出了一个笑容。




评论(4)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