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邪客】秘密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他娘的张海客那个『哗——』竟!然!暗!恋!(想!睡)我!


——真的被吓懵了的我



我是偶然间看到的,他的手机壁纸。


刚开始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毕竟张海客和我长得挺像的,我先入为主的认定手机壁纸是他自己的照片,就觉得这人还挺自恋的。


再一想,也是。

我那么帅,做个壁纸绰绰有余了。


我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我也没放心上,结果第二次我又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壁纸,好像换了?


我皱眉,再看了一眼。


我为什么要作死再看那么一眼,西湖的水我的泪,后悔。



因为作死的再一眼我发现,这壁纸的人根本就不是张海客,而是我!




这人怎么会有我的半身裸照!照片脖子上的毛巾是胖子在小哥住他那里特地给挑的。不可能会记错,难道还能是同款?




张海客发现最近的吴邪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想对视一下,吴邪的眼神一秒都不停留,找人说话吴邪就笑嘻嘻和胖子聊天。




张海客心吧唧凉了一片,前几天还好好的,这怎么回事?


吴邪绝对是在躲他,干什么要躲他,上次吓他的事不是揭过了吗?



难道…吴邪知道我看上他了?!想到这里张海客心更凉了,千万不要是这个,现在的吴邪和他关系才好了那么一点。



张海客对于自己做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数的,可是他就是喜欢上吴邪了,能怎么办?


“吴邪,我们聊聊?”张海客嬉皮笑脸的,这是吴邪第一次见他那么认真,本来不想答应的。

算了…说开也好,万一是自己想多了呢。



这雪山挺冷的,冷到我出现幻觉了。

张海客说什么了?说什么来着了?



“回去吧”



“我知道你不能信任我,我也清楚我做的事…挺过分的”

听到这里我配合的点了点头,说实在话我真的忘不掉这人吓我的场景,都是“我”的头。



“我看上你了,吴邪”


挺奇妙的,和自己长的差不多一样的人在面前说我看上你了。




我这个人对感情最没辙,但是我会认真的对待,认真的拒绝,我很清楚我对张海客大概是没有他对我那种感情的。




可是我就是在他的眼神下心软了,这太不对劲了,这不像我。



…或许

我无法拒绝的是脸?




——————


胖子:劳资听到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