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吴邪】今天跑步了吗?

——雨村小日常

——朋友圈步数大比拼

——第一名花落谁家


[梗来自予起灵书老吴超级可爱的小信封内容(我要被这个男人萌昏过去了)]


——————


上次北京接力赛的朋友圈第一名是谁?我就不说,你们继续猜: )


今天看小哥这样子是打算上山溜达溜达了,看着小哥冷淡的面庞,我突然有了一个很好玩的主意。成功成仁就靠它了!



“咳,小哥你进去把房间被子叠一下”感谢今天的自己忘记叠被子了。

小哥看了我一眼,乖乖的进房间叠被子了。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干脆利落的把桌上小哥的手机和我的手机换了!换了!我保证就算是小哥出来也看不出来我动过桌上的手机。



我和小哥的手机是一个型号的,颜色也一样(因为是我买的)所以基本上我和小哥的手机没什么差别。




想着今天自己朋友圈的步数会达到怎么样的高度,怀着这个美妙的梦,我美滋滋的走出去找胖子一起去喂小黄鸡了。



小哥叠被子的速度很快,出来的时候他就发现吴邪在外面了,看样子是在喂小黄鸡。



小哥一拿起手机就知道这是吴邪的手机,然后小哥一下子就明白了吴邪的小心思。



入住雨村了的小哥被吴邪拉着本变得有了人味,有了烟火气,吴邪这个可爱的小举动,更是让小哥忍不住微勾了勾唇角。


怪可爱的。



我看着换回来的手机wx的步数,怨念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小哥。

小哥肯定是知道了,委屈巴巴,我梦想的朋友圈第一啊!



不过,刚才,我似乎看到小哥笑了。



挺好的。


我喜欢有了很多小心思的小哥,这样就不会那么遥远了。



还有朋友圈第一我绝对不会认输的!!!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