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生贺】致春山

○自己给自己写生贺了


家乡过农历,今年终于排到八一七当天了!


○我希望做他们的小朋友,这天的我是崽崽了www


——————


【吴邪】


小朋友是五年前的冬天出现的,我很少回古董店,那次回去就遇到了蹲在门口眼巴巴看着里面的小朋友。


面无表情故作大人的样子还挺可爱,不过我没逗小孩子的时间,一会就要离开了。


我没有时间了,这次去就是解决最后的事情了。


“吴邪”


我被小朋友扒大腿了,这几年我变化挺大的,但还不至于欺负一个小孩子,而且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的人,无论是谁,都太过于巧合了,而且还知道他的名字。


然后我带着小朋友去了奶奶家,没办法,我无法拒绝小朋友眼里赤诚的喜爱和信任。


我走出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小朋友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


再次见面的时候,小朋友又是一个人。


“吴邪”小朋友喊着我的名字,然后继续和第一次见面扒着我的大腿。


看着这小矮子,我乐出声。


小哥已经出来了,小朋友没有问题,只不过小朋友是怎么找到他的,怎么知道他的?


“小朋友你叫什么?”


“春山,大邪!”我承认小孩子亮晶晶的眼神太可怕了,我竟然没办法拒绝。


然后我们三个人就过上了养孩子外加养老的退休生活。


“生日快乐啊,小朋友”


“大邪!我好开心能遇到你”


“那小朋友你笑一笑啊!别老学闷油瓶啊”我无奈的把小朋友抱起来,点了点她的额头。



“小哥好看!去找胖爷吃蛋糕!”


我不好看吗?小崽子能耐了啊?!


——————



【小哥】


吴邪带了一个孩子回来…


那个孩子很可爱,对他们很信任。


“哈哈哈我说小朋友真的好像小哥啊”胖子拉着吴邪说道。


嗯?


吴邪给我看了照片,照片里一大一小都面无表情的在吃着东西,眼里有着光。


啊,挺像的。


“小朋友,生日快乐”


“小哥吃蛋糕”


孩子愿意分享食物,是喜欢的表现吧。




——————


【胖子】


三个老男人带一个娃真的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胖子从来不知道,乖巧的小孩子那么可爱啊啊啊,板着脸的小模样太可爱了!



胖子负责做菜,做菜的小朋友就会跟在胖子后面帮忙洗菜。



怪不得都说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古人诚不欺我啊!今天也是被小朋友萌到的胖子。



“来来来,胖爷我切蛋糕了,小朋友过来我给你戴皇冠”



“来了!”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胖子被跑过来的小朋友扒住了大腿。


“生日快乐”小闺女



——————



小朋友开心得糊了三个人一人一点奶油


超级开心能遇到你们哒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