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原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邪ALL主磕邪瓶】

【八一七】过一个凉爽的夏天

已经四年了啊。


过的可真是快呢,时间这东西。


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心,这些年样子没多大改变,胖子还取笑我是不是去打了玻尿酸。


“老娘我天生丽质需要那种东西”脱口而出的话被胖子笑了很久。


啧,这个黑历史真的是…


我已经可以露出笑容了,不是嘲讽的也不是假笑,而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不再害怕,我终于放过了我自己。


哲学这东西我好多年没学过了,却怎么也忘不了关于螺旋式上升这个观点。


一切周而复始,却又变得不同。


所以啊,我又回到了最初的模样,只是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


今年的夏天,也是在一个凉爽的地方过。


和小哥胖子一起,过个铁三角的小蜜月。




评论

热度(34)